一大早,噼哩啪啦的爆竹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。 我连忙起床,我和妈妈吃过早饭,来到了镇上。只见大街上的人们都穿着节日的盛装,脸上都挂满了喜气洋洋的笑容。有的人在说说笑笑、有的人在高谈阔论,有的在三五成群地游玩和观光。商店里到处张灯结彩,红红的灯笼高高挂,大门口都贴着红对联。大街上人山人海,熙熙攘攘的人群,这里一堆,哪里一簇都在购买着节日的用品。我和妈妈也融入到节日气氛中,我一下子顾不得看那里,我和妈妈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满载而归。
过春节真得热闹和开心啊!